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云南省楚雄州科技馆招聘2人公告

2018-12-18 10:47:56事业单位14 收藏
2018年云南省楚雄州科技馆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20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云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楚雄州科学技术馆为州科协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2018年云南省楚雄州科技馆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20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云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楚雄州科学技术馆为州科协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州政府投资建设,是面向公众免费开展科普活动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充实州科技馆队伍,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经州科协党组研究决定,并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名,实行合同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技术人员,主要负责科技馆展品维护、讲解工作和展厅日常管理工作;

人数:2名,限男性,要求身高170cm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州科协、州科技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能团结同事,开拓进取,热爱科技馆工作和科普事业、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三)具有楚雄州本地户口。

(四)具有电子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科学技术专业毕业的,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的,中共党员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考核方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综合成绩评定、体检、职前考察、公示和聘用的程序依次进行。由州科协考核评审委员会对应聘者进行统一考核评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

四、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月薪2000元,不购买社会保险。

(二)试用期满经考评合格的,由楚雄州科协正式聘用并签定劳动合同。薪资标准按《楚雄州科技馆合同制职工薪酬管理办法》执行,并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

(三)上班实行五天工作制(周六、周日、节假日需上班的,计划安排其他时间轮休或补发加班工资),每天工作时间为8小时。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需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进行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需提交以上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二份,照片1张,附相关简历等候统一考试通知。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20日

报名地点:楚雄州科技馆办公室(州文化活动中心内,乘16路公交车可到)

联系人:倪筱倩 电话:0878-3037232

邮箱:1289279401@qq.com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属楚雄州科协。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