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河北省邯郸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招聘152人公告

2018-12-18 10:47:58事业单位22 收藏
2018河北省邯郸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15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5日至2018年12月24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河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根据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

 

2018河北省邯郸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15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5日至2018年12月24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河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总工会社会工作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冀工发〔2017〕30号的精神,为加强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经邯郸市总工会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派遣到邯郸市各辖区内从事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聘计划

本次招聘152人,涉及区域:市总工会、武安市、涉县、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峰峰矿区、永年区、磁县。各地区岗位安排分布及岗位级别要求详见《邯郸市工会社会化工作岗位分布汇总表》(附件一)。

三、选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丰富工会工作者可放宽学历、年龄;

5.热爱工会工作,熟悉相关业务,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年龄未满18周岁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有精神病史的;

4.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的;

5.有其他不适宜该项工作的。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1.公告时间:2018年12月15日至2018年12月23日在邯郸市总工会官网及各大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5日至2018年12月24日。

(二)报名方式

1.方式: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

2.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5日至12月24日。网上报名请登录邯郸市总工会官网(http://www.hdszgh.org/)进入公告公示查看招聘公告下方的附件二《邯郸市总工会工会社工报名登记表》并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备注(姓名+报考地区)发送到报名表下端的指定邮箱即可完成报名。(按规范填写报名登记表,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应聘人员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资格审查环节还需提供、使用。)

3.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

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

②户口本首页、本人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③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历认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带二维码的认证报告);

⑤《个人征信证明》;

⑥近期免冠小2寸蓝底照片3张;

⑦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4.资格审查地点:邯郸市高开区世纪大街23号邯郸市政府综合办公楼南门(百年育才)一楼。

5.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资料齐全并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

6.应聘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缴费收据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18年12月15日至2018年12月23日在邯郸市总工会官网及各大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资格审查:按上述要求准备完整材料参加资格审查。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方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内容:《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企业工会条例》、《基层工会法人资格登记办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河北省企业集体协商条例》、《河北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不指定复习范围和教材,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工作适应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是否具备岗位所需要的综合能力素质。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按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最后进入面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人选。《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上标注为准。

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

六、体检与政审

1.体检:根据面试成绩,按报考岗位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末位面试成绩如出现并列的,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临时指定医院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政审:按照有关规定组织进行,政审如有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体检情况,在邯郸市总工会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低于五天),公示期间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八、待遇与管理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被聘用人员与邯郸学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试用期为3-6个月。工资待遇根据有关政策规定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并缴纳五险一金。被聘用人员接受邯郸市总工会的管理。

九、其他事项

凡报考者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培训、签订合同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发现报考者填报情况不实、弄虚作假的,不论何时,一经核实,取消资格;已上岗的,予以辞退,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报名咨询电话:0310—3396656 15188859590

附件:

附件一邯郸市工会社会化工作岗位分布汇总表

附件二邯郸市总工会社工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