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湖南省石门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招聘35人公告

2018-12-27 21:52:41事业单位11 收藏
2018年湖南省石门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招聘35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2019年1月4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湖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

2018年湖南省石门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招聘35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2019年1月4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湖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实施方案(试行)》 (湘民发〔2018〕16号) 相关要求,通过公开招标,由石门县天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街道、农林场)社会工作服务站(以下简称社工站)专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待遇

1、招聘35名工作人员;

2、工资福利待遇:年薪酬4.1万元(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费等)。

二、应聘人员条件

1、遵纪守法,热心乡镇社会服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2、石门县户籍(根据户口簿或身份证认定)。

3、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4日。即: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4日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加分条件:

①有乡镇(街道、农林场)出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低保户证明、退伍证的考生在笔试成绩上加2分;

②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心理咨询师证的考生在笔试成绩上加4分;

③多项按最高单项加分,不累计加分。

7、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①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②社区戒毒、强制戒毒人员;

③涉嫌参与邪教组织的;

④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工作或辞退的;

⑤其他不适合乡镇社工站工作的人员。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及资格审查。

①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②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2019年1月4日。

③报名地点:石门县天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石门县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清泉路10号3楼301室)

④提交资料:毕业证、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查询系统查询打印)一份,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⑤资格审查:报名时进行初审,报名结束后,统一复审。报考人员提供虚假信息资料并查证属实的,取消资格。

2、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考),笔试和面试总分均采用百分制,按60%和40%折算成综合成绩。

①笔试:

时间:2019年1月7日下午2:00--4:00。

地点:石门县委党校。

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

②面试:

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时间:2019年1月10日上午8:00。

地点:石门县委党校。

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

3、体检。

①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③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4、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包括:现实表现、遵纪守法、业务能力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核时考生必须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户口所在乡镇(街道、农林场)出具的现实表现证明,如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考核资格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5、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应聘对象,与石门县天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统一安排到石门县乡镇(街道、农林场)和县民政局社工总站从事社会服务工作,如不服从安排或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予以补录。

四、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接受石门县民政局、石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的业务指导和全程全方位监督。

2、本公告通过石门县政府网站、石门新闻网、石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石门县民政局网站发布,考试成绩、体检及政审考核等相关信息通过石门县民政局网站公布。

3、本公告由石门县天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36--5326159

李老师: 13508465666

王老师: 13357366799

梅老师: 13762678872

石门县民政局

石门县天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