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广西钦州港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告

2019-01-04 15:29:40事业单位104 收藏
2019广西钦州港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10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现面向社会公

2019广西钦州港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10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工作,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

(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会计类、社会工作类、

计算机类、法学类、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和嗜好。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事业局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岗位,招聘人数3名。

三、福利待遇

(一)聘用工资待遇为:2200元/月(含五险个人扣除部分),试用期为3个月,工资为1800元/月(试用期不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同时,根据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发放绩效奖金。

(二)聘用期间,单位负责按期足额缴纳聘用人员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个人应承担的部分在其工资中扣缴。

(三)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10日17时止,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及获奖材料等原件、复印件,2张近期本人1寸免冠照、报名表到以下地址报名:钦州港大榄坪二号路行政商务中心行政审批局一楼11号窗口。

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及获奖材料等一并扫描发送至qzgqsbj@163.com邮箱,面试时请携带原件予以核查。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负责对报名对象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采取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应试者的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由招聘单位组织人员评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应聘者收到体检通知后,自费参照广西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到三甲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体检不合格者,按应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及体检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不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777—2583626。 联系人:劳女士。

附件: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