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广西柳州市总工会招聘公告

2019-01-09 08:04:01事业单位12 收藏
2019年广西柳州市总工会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17日止。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一、招聘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一)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办事

2019年广西柳州市总工会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17日止。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一、招聘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一)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办事处财务人员(1人)

1、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2、岗位职责: 负责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办事处的财务工作,如审核相关账目、单据等,银行对帐、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制作台账并上报等。

3、其他要求:

(1)18至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

(2)思想政治素质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做事认真细致,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口齿清晰,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能灵活处理和协调各类事宜。

(3)熟练掌握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4)具备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财务等相关专业知识者优先。

(二)农林水工会工作人员(1人)

1、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2、岗位职责:负责农林水工会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3、其他要求:

(1)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做事认真细致,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身体健康。

(3)熟练掌握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薪酬待遇

1、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1760元(含工伤、失业、养老、生育、医疗五险)。

2、试用期合格转正并签订合同后:

①月基本工资2200元,(含工伤、失业、养老、生育、医疗五险)。

②具备专业/技术职称的,可享受100-400元/月的技术津贴。

3、劳动合同签订满一年后,续签合同将有工龄工资(标准:每年80元/月,封顶15年),并根据考核情况发放绩效工资,及购买公积金。

三、招聘报名方法、程序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相关材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关键或相关辅助材料)电子版于2019年1月17日17时前(逾期不再受理),发送至邮箱:lzszghzzb@163.com ,文件注明“应聘岗位+名字”字样。

四、面试安排

报名截止,择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签订情况

与柳州市总工会签订劳动合同。

七、联系方法

联系人:何悦 0772-2857164

贺文静 0772-283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