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招聘编制人员16人公告

2019-01-09 08:04:06事业单位30 收藏
2019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招聘编制人员16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25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家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中国青年报》是共青团中央机关报,是中央主要新闻

2019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招聘编制人员16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25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家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中国青年报》是共青团中央机关报,是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之一,是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全国性综合类报纸。中青在线是中国青年报官网,是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之一。中国青年报APP和法人微博、微信公号矩阵构成强大移动端传播平台。中国青年报纸媒、PC端和移动端用户规模达三千万,转载率居全国媒体前列。

中国青年报社是一家具有辉煌历史和光荣传统的新闻机构,目前共设有33 个国内记者站,并在美、法、日、俄、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派驻记者。《中国青年报》是许多重要新闻报道的原创基地,诞生了众多名编辑、名记者、名评论员。名版面、名栏目荟萃,是我们的核心优势所在。

目前,中国青年报社正在全面深化改革,传承和弘扬“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的办报宗旨,提升中国青年报全媒体思想政治引领的传播力、引导力和服务力,紧紧围绕“深化改革与青年发展”、“青年关注与关注青年”,按照“24小时中青报在线”的融合发展思路,加快全媒体传播平台、大学生成长平台、信息交互社区服务平台、志愿者公益支撑平台等四大融合平台建设,推进“移动化、交互化、思享化、交易化”创新探索和“产品聚焦+H5牵引”网报融合社会化内容生产。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事业发展需要, 报社现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公开招聘16名全媒体采编和管理人员。欢迎有志于新闻事业者加入我们的队伍!

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2019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招聘应届生16人公告
2019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招聘应届生16人公告

二、报名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3.国内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

4.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回国人员就业报到及落户政策要求;

5.须在2019年8月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6.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符合报考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及其他要求。

三、入职待遇

1.为国内优秀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市户口、为海外及港澳留学归来人才提供落户支持;

2.拥有事业单位员工编制,有较优厚的好稿奖励和特设岗位津贴;

3.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单位补充医疗报销、年度健康体检、带薪休假制度,享有住房、工作餐等补贴;

4.多条通道晋升,全面覆盖各领域人才;

5.举办各种社内培训,提供和支持各类社会培训交流机会。

四、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符合条件并有求职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zqbzhaopin@cyd.net.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驻站记者须注明省份)+姓名+在读院校+在读专业学历。简历中须明确出生年月、民族、生源地及其他重要信息。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25日。

2.笔试。简历筛选后安排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排名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实习考察。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实习考察人选,考察时间两周。

5.确定录用。根据岗位需求和综合成绩确定拟录人选,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后确定录用。

中国青年报社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