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广东省珠海市拱北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事处招聘14人

2019-01-09 08:04:06事业单位17 收藏
2019年广东省珠海市拱北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事处招聘14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1月14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珠海市拱

2019年广东省珠海市拱北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事处招聘14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1月14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珠海市拱北海关驻港珠澳大桥办事处拟招聘合同制辅助人员开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概况

(一)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

拟招聘人数14名,为口岸监管现场的执勤岗位。

1.卫生检疫方向6人,以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临床)检验、医学影像、药学等专业为主,有护士证的人员优先,拟安排在客车监管、珠港旅检、珠澳旅检等业务现场。

2.动植物检疫方向6人,以植物保护、农学、植物科学技术、园艺学、园林学、水产养殖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植物检疫、动物药学等专业为主,拟安排在客车监管、珠港旅检、珠澳旅检等业务现场。

3.综合类方向2人,专业不限,拟安排在职能、货运监管、综合业务及监控分析等工作岗位。

(二)工作职责。

主要协助关警员在海关监管区域和场所进行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值班值守、区域巡查、车辆货物监管、维护秩序、咨询引导、单证流转等工作。

(三)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

主要安排在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

拟招聘人员实行综合计时工时制,采取轮班工作制,需24小时轮班或夜间执勤。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当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忠诚可靠,纪律意识强;

(二)无违法犯罪记录及无违反计划生育记录;

(三)男女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学历大专及以上,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夜班值守和倒班工作。

三、薪酬待遇

(一)薪酬面议,根据具体岗位不同确定薪酬,并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二)与在编干部一起保障工作餐,住宿需自行解决;

(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有各类假期;

(四)配发工作服装鞋帽;

(五)定期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水平。

四、报名

报名时间为1月7日至1月14日,报名者请在此期间内完整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上电子照片,发送至nfwb@zh-hr.com,邮件标题及报名表请以“协管员+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综合类+姓名”命名,资料填写不完整及未附电子照片的不予审核报名资料。

五、面试

通过报名资料审核的人员将通知面试。面试采取现场提问、口头回答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维、沟通、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及仪态仪表等。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纸质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

六、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地点统一安排,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录用

体检合格且无违法犯罪记录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与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办理劳务派遣手续,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将进行培训、试用和考核,考核或表现不合格的,退回派遣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附件:2019广东珠海市拱北海关合同制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