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国土资源局招聘8人公告

2019-01-09 22:46:04事业单位22 收藏
2019年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国土资源局招聘8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14日-2019年1月15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

2019年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国土资源局招聘8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14日-2019年1月15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规定,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国土资源局现决定补充招聘8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名额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资格条件

全县共补充招聘8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由用人单位派遣至派出机构各镇国土资源所,从事土地监察巡查等工作。

(二)其他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较强工作能力。

2、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用人单位派遣,无违纪违法记录。

3、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条件时间计算到2019年1月30日止。

4、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对具有1年以上土地监察巡查管理工作经验者(2015年10月招聘的专职土地监察巡查协管员需取得本人工作部门和所在辖区国土所开具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注明“情况属实”),学历条件可放宽至高中、中专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和职业高级中学毕业。

5、曾从事乡镇土地监察巡查协管员工作及持有土地监察管理培训证书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6、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明显纹身,无残疾、口吃、色盲、色弱等症状,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工作职责和薪酬待遇

1、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平时专职负责土地监察巡查协管工作任务,由县国土资源局进行用工管理。

2、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月薪2800元(包含需个人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金部分),工资经费由县政府纳入财政承担,并列入年度财政预算予以保障。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二)接受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14日-2019年1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截止报名时间为1月15日下午17:30

2、报名方式地点:有意应聘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到罗阳街道办商业中街465号博罗县国土资源局四楼人事股进行现场报名。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表(从博罗县国土资源局网站http://www.boluo.gov.cn/gtj/Tindex.shtml 下载)、毕业证、户口簿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正面免冠红底1寸相片3张。报考人员须对本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三)资格审查

按公告中补充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等,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表及各种证件进行比对审查。审查时,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与补充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报名资料确认后,发放《准考证》。

(四)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的发放和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博罗县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公告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本人确实不能到场领取准考证的,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必须凭本人和考生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领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考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考试和体检。

(五)考试

为了简化程序,本次招聘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考生面试成绩+加分项,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考生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应变、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此次面试不设最低面试比例,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直接进入面试。

面试人选如有不可抗拒的因素放弃面试资格,须于面试开始前主动告知县国土资源局,县国土资源局将按相关规定取消该考生的面试资格。面试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规定组织。

(六)体检

由博罗县国土资源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情况不具备从事土地监察巡查工作需要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不予录用,对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博罗县国土资源局支付。

(七)考察

根据考生的体检结果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办法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主要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应聘资格条件、计划生育情况、原用人单位是否同意调出(或同意解除劳动关系)等情况。

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

1、不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伪造有关证件、证明材料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

4、经招考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况。

(八)公示

考察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博罗县国土资源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九)聘用及管理

经考察合格人员正式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用人单位派遣,如不服从,则视为放弃录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为3个月,聘用期限从2019年3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止。劳动合同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

四、监督

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社会监督,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本方案由博罗县国土资源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博罗县补充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职位表

附件2:博罗县国土资源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