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浙江省杭州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编外招聘1人公告

2019-01-15 20:55:39事业单位17 收藏
  2019年浙江省杭州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编外招聘1人公告已公布。华图事业单位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公告相关信息,以下是公告详情:   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

  2019年浙江省杭州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编外招聘1人公告已公布。华图事业单位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公告相关信息,以下是公告详情:

  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湖滨所投诉处理1名

  任职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40周岁以下,女性;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无违法或违纪行为;

  4、身体健康;

  5、有一定的计算机用用基础,熟练掌握办公室office软件操作。

  二、工作地点:杭州市上城区石贯子巷13号。

  三、报名及面试方式: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hzsscqhbs@sina.com,初审通过后,择期面试。面试时请携带简历、毕业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至湖滨所二楼。

  四、待遇

  面谈,按照机关单位编外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人:许女士,电话:0571-8706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