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浙江省衢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中心招聘1人公告

2019-01-17 21:15:03事业单位27 收藏
2019年浙江省衢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中心招聘1人公告已公布。报名:1月17日至2月1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

2019年浙江省衢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中心招聘1人公告已公布。报名:1月17日至2月1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与人数

计算机信息系统维护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1、思想端正、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品貌端庄,无生理缺陷,无传染性慢性疾病或精神疾病。

3、男性(需夜间值班),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维护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含两年)。

5、户籍所在地为衢州市范围,且在衢州市区内有固定住所。

四、招聘程序和录用方法

1、按照报名——简历筛选——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录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2、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3、笔试:统一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写作,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资格审查:对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统一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入围人数不足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

6、总成绩分数(按四舍五入法)保留3位小数。

7、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8、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治审查,主要查看有无违法犯罪记录。

9、若体检、政审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分数高的为先)

10、经确定的录用人员与衢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11、在试用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均被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

①入职前后提供虚假信息的。

②有违反法律法规、单位规定等行为的。

③无法完成用工单位分配的工作任务或工作指标的。

④存在竞业限制规定的。

五、待遇

计算机岗位,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300元/月;试用期满转正后待遇按照衢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中心工作人员的工资标准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报名地点

衢州市荷花五路468号人力资源市场504 办公室

联系人:韩老师(0570-3080177)

报名时间:2019年1月17日至2019年2月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其他事项:请应聘者报名时携带《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招聘公告下方下载)、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寸免冠近期照片一张、两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一份(需单位盖章),报名时请务必注明招聘岗位。

点击下载>>>

《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