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人才招聘2300人公告

2019-01-23 20:57:50事业单位28 收藏
2019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人才招聘230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26日—27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统筹就业,更好地服务于

2019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人才招聘230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26日—27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统筹就业,更好地服务于开发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人才供需平台,全力助推脱贫攻坚。盘北经济开发区将于2019年春节前组织已入驻企业举办两场主题为“服务园区企业.助推脱贫攻坚”大型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1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2300多个,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等行业领域。

此次招聘会既期望于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易地扶贫搬迁与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体及返乡农民工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提供帮助,也为开发区企业解决用工问题提供良好的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19年1月26日—27日

二、招聘地点

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怡景园广场(水盘高速鸡场坪收费站出口右转沿盘北大道往淤泥河方向一公里处)

三、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招聘详细情况见《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企业人才招聘岗位汇总表》

四、注意事项

应聘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有其它专业资质证照的请尽量带齐。

咨询电话:

孙大永 15329181519

吴方宏 18908584173

附件:

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企业人才招聘岗位汇总表

贵州盘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二O一九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