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广东省深江产业园司前园区管委会招聘2人公告

2019-02-11 19:05:35事业单位14 收藏
2019年广东省深江产业园司前园区管委会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方式:采用邮件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9年2月2日至2019年2月28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

2019年广东省深江产业园司前园区管委会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方式:采用邮件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9年2月2日至2019年2月28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职位:土建专业技术人员2人;

职责:负责跟进园区工程规划、设计、报批、施工管理及验收结算;负责园区企业工程报建、施工安全管理及竣工验收。

招聘资格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专业要求:土建类相关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等)。

4、工作经历:2年以上从事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及CAD绘图软件,具备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薪酬待遇:购买五险一金,双休,年薪7万元左右,如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相关资格证书者年薪10万元左右。

报名时间:2019年2月2日至2019年2月28日。

报名所需资料: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通讯方式)、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从业及任职证明材料等资料扫描发到sqyq888@sina.com,联系人:梁先生 0750-6563119。

资格审查:

我单位将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确定考试对象。安排参加考试的人员、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其他人员不再通知。

深江产业园司前园区管委会

2019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