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深圳分公司招聘公告

2019-02-12 21:06:34事业单位24 收藏
2019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深圳分公司招聘公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4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欢迎加入国企备考交流群:183830501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

2019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深圳分公司招聘公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4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欢迎加入国企备考交流群:183830501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8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7财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达到680.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9%,同期实现净利润60.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70%,持续稳居亚洲乳业第一。

在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8年度Brand Finance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伊利强势斩获三项荣誉,分别为2018年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榜单全球第三、2018年最有价值乳制品品牌排行榜品牌潜力全球第一、品牌价值全球第二。这也是伊利继2017年后,再次强势入围双榜单,并刷新了中国品牌在榜单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的2018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蝉联行业品牌价值第一,连续六年问鼎“食品和乳品”类榜首。

投递邮箱:huangminyan@yili.com

有效日期:2019年01月25日至2019年05月04日

营销职能岗(酸奶事业部,销售部)5人

岗位职责:

1、协助直接、间接上级对市场进行年度、月度规划;

2、对促销执行进行评估、总结;

3、主题活动执行落地、评估、总结;

4、陈列检核与标准推进;

5、推进终端基础建设。

任职要求:

1、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2019年6月份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成绩要求:截至招聘日期前,平均综合成绩在70分以上或整体成绩排名占全班前1/2。

3、英语要求:本科生通过CET4级,硕士通过CET6级。

4、优先考虑条件:具有文体特长,学生会或党团干部工作经验;个人具备其他能力的证件或证书等。

5、素质能力要求:诚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团队合作能力、自信心、沟通能力、主动性、学习和创新能力、逻辑推理能力,良好的社会适应性、情绪稳定性。

关注公众号二维码,获取最新国企招聘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