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贵州省绿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18人公告

2019-02-12 21:06:38事业单位19 收藏
2019年贵州省绿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18人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欢迎加入国企备考交流群:183830501
一、企业简介 绿潮品牌自1986年创建于河南洛阳

2019年贵州省绿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18人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欢迎加入国企备考交流群:183830501
一、企业简介

绿潮品牌自1986年创建于河南洛阳市,自1997年进入贵州以来,由于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产品质量得到不断提高,生产技术不断改进,开贵州水箱行业的不锈钢球形水箱、不锈钢波纹水箱、砼水池内衬不锈钢板、波纹水箱墙板加扁钢使拉筋强度加强之先河,质量及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工程业绩遍布贵州全省及周边省份叁仟多个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及美国、韩国、西班牙、泰国、新加坡,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项目中。对人民生活饮用水、消防水、热水系统、工业工艺用水的良好存储,起到了积极的改善作用。

贵州绿潮是经贵州省工商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集不锈钢水箱、不锈钢压力容器、不锈钢烟道、不锈钢风道、不锈钢管道、智能化水泵房(站)建设及改造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是绿潮商标唯一合法持有者,该商标被贵州省工商局评为2016年贵州省著名商标。并同时积极争创贵州省名牌产品。绿潮水箱先后获得贵州省建设厅新产品推广、省疾控中心检疫合格、省财政厅、贵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供应商、拥有进出口资质、且是贵州省质检协会、贵州省河南商会、贵州青商商会员、贵阳市工商联会员、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中国质量报质量跟踪单位等一系列荣誉。贵阳绿潮几经变迁,于2009年自筹资金800多万新修建5000m2厂区、办公楼、生产车间、仓储、职工娱乐室及添加不锈钢水箱生产所需的剪、折、切、割,卷、冲、压、焊、铆等专业设备80多台套。

公司现坐落于国家森林之城---贵阳市白云区麦架镇新村大道1 号。

目前,公司正处于项目的投资发展阶段,我们恪守“务实、创新、诚信、高效”的管理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为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且谋求长足共同发展。公司将利用科技和人文优势,将贵州绿潮打造成贵州省工程用优质不锈钢水箱的领军者、不锈钢水箱模压块、原材料及附件的供应基地。兄弟单位上海绿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新的《矩形给水箱》标准图集(12S101)标准参编单位之一。其主编的《玻璃钢化粪池技术要求》(CJ/T409-2012)被国家住建部确定为中国城镇行业标准。贵州绿潮是贵州省卫生厅涉水产品安全许可批件(水箱部分)的起草单位、目前也是贵州水箱行业水箱部分唯一获证单位。 贵州绿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以叶涛(贵州省民建会员)先生为总经理的带领下,携手爱好环保产业的有志之士,锐意进取,共同努力,为贵州环保产业的进步、共创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我们的目标是:智造优质的工程水箱。

绿潮欢迎各位领导朋友来厂考察、指导工作。路线详见电子地图(输入贵州绿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即可),自驾车者在正版导航中输入(贵州绿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为目的地即可。因绿潮产品质量优良,信誉良好,售后比较完善,生产需求增加,生产规模扩大,特聘以下精英加盟,共同发展。

二、全部招聘岗位


报名入口

更多考试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最新考试资讯,还有更多免费资料相送!
 

 

关注公众号二维码,获取最新国企招聘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