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图书馆(区非遗中心)招聘1人公告

2019-02-12 21:06:38事业单位19 收藏
2019年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图书馆(区非遗中心)招聘1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月12日至2月25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活动

2019年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图书馆(区非遗中心)招聘1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月12日至2月25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活动组织策划,实施1人.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大专毕业生,具有文化活动策划、实施、报道的工作经验,具有基本计算机操作能力,能吃苦耐劳、一专多能。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三、招聘条件

除符合上述招聘范围外,应聘者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遵纪守法,热爱文化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二)年龄要求在33周岁以下(1986年及以后出生)

(三)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资历。

四、待遇

应聘成功的人员,将以非编的形式入岗,签订一年劳务派遣合同,福利待遇根据上城区人社局、财政局相关标准执行。

五、招聘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招聘报名登记表》电子稿和报名材料扫描件上传至电子邮箱276775633@qq.com,单位审查筛选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人员。

联系方式:0571-85239567 孙岚

报名时间:2019年2月12日至2月25日

点击下载>>>

上城区图书馆(区非遗中心)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