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贵州省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13人

2019-02-12 21:06:39事业单位34 收藏
2019年广西科学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0人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欢迎加入国企备考交流群:183830501
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广西科学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0人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欢迎加入国企备考交流群:183830501
        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阳城发集团”)成立于2008年6月,目前注册资本约30.56亿元,是经省、市研究同意发起成立的国有全资股份制企业,由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资产总额达300多亿元。业务范围包括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型环保建材、生态文化陵园、油气能源经营、技术咨询服务、资产管理运营等。

为推进公司多元化可持续发展,促进人才的合理流动,现秉承人岗匹配、公平选拔、择优录取原则,拟进行公开招聘:

城发集团本部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安质营运部 安全质量工程师 1 建立完善公司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制度、参加项目设计方案审核、组织开展交竣工验收,开展安全质量环保检查,编制预案开展演练,完成本部门安全质量环保水保应急救援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 工程、安全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中级职称,具有从事现场施工8年以上或工程管理行业10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发展事业部 副部长 1 配合发展事业部部长牵头开展城发集团所涉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征收补偿及管网迁改工作、指导督促城发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开展用地征收补偿及管网迁改工作。 男,30-40岁,土建工程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建设项目所涉发改、规划、国土、生态、水务、文物、住建等全流程手续办理;熟悉建设项目土地房屋等各类征拆所涉法律法规、费用测算、对接协调、资料收集、费用结算等全流程工作;熟悉土地征拆、收储、划拨、租赁、流转/周转相关方面的政策、手续和流程;具备组织实施建设项目管网迁改所涉沟通协调、迁改方案编制及审核、招投标、施工、验收、审计、结算等全流程工作的能力;具备5年以上土地房屋征拆及管线迁改对接协调工作经验及3个以上工作案例;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及写作能力;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具有贵阳市级平台公司中层管理及上述工作对口部门负责人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程技术部 副部长 1 负责工程技术工作,包括技术方案评审、施工图纸审查等,确保科学合理;负责检查各个工程项目的进度,通过组织和协调,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大技术问题,协调各专业间施工图的配合问题;统筹部门日常事务管理,对所辖部门员工的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培训、考核与协调;完成公司领导或部门主管交办任务。 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8年以上工程技术工作经验,有一建、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熟悉相关工程标准、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专项技术工程方案、工程技术方案的审批;有较强的领导组织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
工程师(专员) 1 负责组织各类技术方案评审、施工图纸审查;负责工程项目的进度管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协调各专业间施工图的配合问题; 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程技术工作经验,有一建、高级工程师职称者有限;熟悉相关工程标准、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专项技术工程方案、工程技术方案的审批流程;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
投资经营部 投资经营助理 1 协助完成对子公司的经营性指标的考核,统计经营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负责部门档案管理及部门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协助专员开展相关工作。 经济类、法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了解企业投资及财务分析基础知识;了解公司法、合同法及国有企业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
投资经营专员 1 参与拟投资项目的尽调,负责编写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风险分析评估报告;协助拟写投资方案、投资协议、合作协议、公司章程及经营类合同等;负责按程序完成投资项目的报批;每月完成对各子公司的经营性指标的考核,统计经营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完成项目资料的整理及部门日常各类行政事务。 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项目投资相关工作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掌握企业投资及经济分析测算相关知识,有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证书者优先;可独立完成投资可行性报告、增资方案审核,具有风险管理意识。

下属企业

贵阳环城高速公路营运有限公司

公司为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贵阳环城高速公路收费、经营、养护及管理,高速公路自有产权广告牌租赁、服务区经营管理、房屋租赁;加油站设施、设备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与修理;停车场服务;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等业务。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党群人资部 党建专员/助理 1 负责公司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党建相关工作。 20-35岁,政治学、历史学、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需提供2篇具有代表性的文字作品);有工作经验者需具有党建相关工作经历、有中级以上职称、获相关表彰者优先。
办公室 行政专员/助理 1 负责公司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20-35岁,政治学、历史学、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公司法》和国有企业相关法律法规;工作经验者需具有在大型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同岗位工作经历、持法律职业资格证、有中级以上职称、获相关表彰者优先。
党群人资部 人事专员/助理 1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20-35岁,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了解劳动法、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知识,熟悉劳动合同、档案管理、员工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管理等;工作经验者需具有在大型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同岗位工作经历、有中级以上职称、获相关表彰者优先。
资产经营部 资产经营管理专员/助理 1 负责公司经营管理相关工作。 20-35岁,经济学、金融、土地资源管理、汽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公司法、国有企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有一定的经济管理、汽车服务、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基础;工作经验者需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贵阳城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贵阳城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主要从事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及能源产业,公司先后完成了青岩旅发大会系列基础设施项目、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系列路网项目、天河潭景区周边配套路网项目、青岩古镇创5A提升改造项目、花溪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等一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

贵阳城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为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初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办公地点位于贵阳市花溪区青岩镇。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及物业管理,房地产咨询,旅游管理、景点开发及酒店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咨询服务,非金融项目投资,建筑设备、建筑材料购销等。

贵州筑城恒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为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主营业务以生产销售混凝土为主,附沥青混凝土、预制构件、透水砖及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新型墙体材料研发及生产销售,石材制品的生产销售,交通系列设施的生产销售,建筑材料销售代理等,公司年销售收入上亿元。

贵州青阳正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贵州青阳正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成立,注册于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安综合保税区,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2018年1月4日,被贵州筑城恒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收购正式成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道路施工,公路施工及养护,高速公路、桥梁、市政道路经营管理、养护及维修,隧道及管道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及设计,机电设备安装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水利电力工程施工,园林景观绿化及施工,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建筑工程劳务分包,招标代理及技术咨询服务,工程设计、监理、检测服务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

贵阳城发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

贵阳城发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是经贵阳市人民政府、市国资委批准成立,由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成品油销售、天然气销售、充电服务;汽车服务,日用百货及食品销售;新能源开发、利用。

贵阳城发久安生态开发有限公司

贵阳城发久安生态开发有限公司为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办公地点位于贵阳市花溪区青岩镇。主营业务为花卉、苗木的种植及销售,环境治理,开发、建设及陵园销售,安葬骨灰及其存放业务,殡葬礼仪服务,销售丧葬用品等。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职责 任职资格 备注
综合部副部长 1 岗位职责:通过建立、完善公司党建、纪检、人事、行政、工会、团委、园区后勤的管理体系,创造积极的办公氛围,保障公司高效有序的运行。 任职资格要求:30岁以上45岁以下,中文、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相关岗位中级职称;具有3年及以上党群、办公室、人力资源等工作经验。熟悉党群、办公室、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可提供原工作证明;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具有良好的理论水平和文字功底,能提供原单位由本人撰写相关公文,或在正规刊物(媒体)发表过国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论文、调查报告等成果优先。
 
工程部
合同计量工程师
1 负责建设项目的计划管理、合同及计量支付管理、工程预(结)算、变更审核、项目审计跟踪配合、建设单位竣工文件编制及日常报表填报等工作;配合完成项目基建手续及招投标;通过计划及合同管理手段对项目全过程造价进行控制,确保项目建设正常有序开展。 工程造价或工程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工程造价或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预(结)算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工程造价类初级及以上职称。熟悉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招投标和预(结)算的各类法规;熟练掌握建筑工程概预算定额的运用,能独立完成各类概预算编制;熟悉招投标工作程序,了解建筑施工工艺。熟悉建设单位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程序。能独立完成项目计划管理、编制及填报各类报表,独立完成中间计量、工程变更、预(结)算等的审核工作。持有造价工程师或造价员证书者优先。工作能力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要求:

一、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一)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二)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

(三)涉嫌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为结论的。(四)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不称职(不合格) 情况的。

二、报名方式

(一)简历投递及筛选

应聘者可登录“贵阳城发集团”官网http://www.gyud.cn/或贵州人才信息网点击招聘图标进入招聘页面,在招聘启事附件中下载《贵阳市城发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业绩证明资料等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发至联系邮箱2032546569 @qq.com,邮件须以“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命名。公司将根据岗位任职资格及需求对简历进行筛选,并通知面试初试。

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如在录用之后查出招聘时存在上述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

注: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请无多岗位投递,投递简历未按要求填写《城发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的不予接收。

(二)试用考评

本次招聘根据应聘者面试的综合表现确定拟录用名单,拟录用人员在体检合格后入职,进入试用期。

三、 联系方式:潘女士 0851-85555981

公司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富力中心A2栋15楼

本招聘启事,由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贵阳市城发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 》

更多考试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最新考试资讯,还有更多免费资料相送!
 

关注公众号二维码,获取最新国企招聘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