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广东省深圳市盐田街道劳动保障办公室招聘1人公告

2019-02-18 20:11:02事业单位26 收藏
2019年广东省深圳市盐田街道劳动保障办公室招聘1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22日(星期五)17:30时。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

2019年广东省深圳市盐田街道劳动保障办公室招聘1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22日(星期五)17:30时。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根据工作需要,盐田街道劳动保障办公室现拟招聘劳动监察协理员1名,具体招聘条件、工资福利待遇、报名方式如下:

一、招聘条件

劳动监察协理员1名:男女不限,40周岁以下,深圳市盐田区户籍,大专或以上学历,会开车,能熟练操作电脑,有一定文字功底,服从工作安排,沟通协调能力强。

二、工资福利

本职位属劳务派遣职位,月工资4250元(含五险一金),节日补贴和计生奖共4800元/年。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于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17:30时前,带齐身份证、户口本(须提供户口本首页与本人页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在读学历无需写在报名表上),以上资料验原件收复印件;彩色大头照片两张(贴在报名表上),《盐田街道劳动保障办公室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到盐田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深盐路2158号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楼303室)现场报名,咨询电话25551922。

盐田街道劳动保障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附件下载:

盐田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