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
事业招考 教师招考 公务员 试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面试 > 面试技巧

推荐:公考笔试、面试排比句

发布时间:2018-01-09 21:00:19浏览次数:240次文章来源:互联网
收藏:

   公考笔试、面试排比句

  1、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紧跟上。

  2、引导党员“动态学”、联合党员“动态议”、带动党员“动态做”。

  3、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

  4、立起忠诚信仰学、带着特殊情感学、端正价值追求学。

  5、消化在课堂、运用到操场、模拟到战场。

  6、集合列队第一个到、考核比武第一个上、急难任务第一个冲、责任重担第一个挑。

  7、旗帜是鲜明的,措施是有力的,成效是明显的。

  8、适应新体制把准建设方向、履行新职能砥砺打赢本领、担当新使命时刻练兵备战。

  9、照本宣科多、交流互动少,填鸭灌输多、沟通了解少,表面文章多、触及思想少。

  10、军人也有风花雪月,但那风是‘铁马秋风’、花是‘战地黄花’、雪是‘楼船夜雪’、月是‘边关冷月’。

  11、每天进班排转一转、陪战士聊一聊、到官兵微信“朋友圈”看一看。

  12、内容上划分类别,时间上划分阶段,人员上区分层次。

  13、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14、把会议精神领会好传达好,把重点工作结合好统筹好,把主体责任履行好落实好,

  15、坚决拆壁垒、破坚冰、去门槛。

  16、跑好“第一棒”、干好“第一任”、担好“第一责”,站好“第一哨”。

  17、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18、把培铸灵魂作为根本,把增强本事作为核心,把锤炼血性作为关键,把提纯品德作为基础。

  19、敢于涉险滩、动奶酪,敢于破难题、闯难关,敢于趟路子、辟新径。

  20、既要抓住学习重点,也要注意拓展学习领域;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既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专家学者学习,也要向国外有益经验学习。

  21、依靠组织抓学,突出干部领学,运用传统引学,形成机制促学。

  22、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

  23、不喊空洞口号,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应景工程。

  24、既扭住问题又科学分析,既正视矛盾又指明出路,既承认难题又绘出前景,既坦言困惑又鼓励奋进。

  25、新办法不会用,老办法不管用,硬办法不敢用,软办法不顶用。

  26、学习力就是创造力,创造力就是战斗力,战斗力就是生命力。

  27、党委精准统筹、机关精准指导、营连精准建设、官兵精准落实。

  28、该适应就要适应、该忍耐就要忍耐、该纠正的痼癖动作就必须彻底纠正。

  29、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30、在提高认识以上率下上下真功,在求真求实立行立改上见真效,在创新驱动提质增效上求突破。

  31、做长远打算,交长远朋友,赢长远利益,干长远事业。

  32 、学习不深入、言行不一致、运用不恰当。

  33、把准特点规律,把严主体责任,把强抓教能力。

  34、读得亲切、读得进去、读得有味、读得鼓劲。

  35、多思肩上责任之重,多谋兴军利兵之策,多干战斗力提升之事。

  36、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

  37 、观念突围、状态切换、能力升级。

  38、把思想工作做到一人一事、宣传鼓动做到训练前沿、排忧解难做到每名官兵、心理疏导做到每个点位。

  39、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

  40、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打仗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部队最缺什么就专攻精练什么。

  41、在增强党性上下功夫,在究源穷理中求突破,在渗透结合上见成效。

  42、以学带做、以做促学、学用结合。

  43、丰富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才能、勤勉的工作精神。

  44、学习自我推动,方法自我设计,问题自我化解。

  45、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见实效。

  46、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

  47、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纪律约束没有例外,制度面前没有特权。

  48、局限于安排什么学什么、传达什么学什么、用到什么学什么。

  49、聚焦重点内容,突出重点时段,盯住重点单位,抓好重点人员。

  50、小智者治事,大智者治人,睿智者治法。

  51、让思想调查更精准,让理论课堂更精实,让学习讨论更精彩。

  52、位不在高,廉洁则名。权不在大,为公则灵。斯是公仆,惟吾德馨。

  53、以思想看齐强化政治追随,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

  54、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55、人有所畏,其家必和;官有所畏,其政必兴;行有所畏,其业必成。

  56、上岗一分钟、警惕六十秒。

  57、增长才能学识,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视野见识。

  58 、精准谋划、精准部署、精准落实、精准检验。

  59、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

  60、面对进退留转心存迷茫,面对压编调岗心存担忧,面对移防换型心存纠结。

  61、全体党员动起来,党员身份亮出来,优秀党员香起来。

  62、学习不用心,脑子就走神;学风不纯正,歪理就滋生。

  63、备战工作不松、训练水平不降、打仗能力不减。

  64、查思想认识、看拥护改革态度,查政治觉悟、看服从大局意识,查纪律作风、看遵规守纪,查精神状态、看投身改革行动。

  65、理论源于实践,笃信贵在笃行。

  66、条件艰苦的基层、国家建设的一线、项目攻关的前沿。

  67、透过“进”的人看差距,透过“退”的人看担当,透过“留”的人看使命,透过“转”的人看境界。

  68、领导干部敢于担责、机关人员依法履责、基层官兵爱岗尽责。

  69、调整的广度、变革的深度、实施的难度。

  70、“学”的基础更加牢固,“做”的标尺鲜明确立,“改”的成效充分体现,“严”的常态基本形成,“实”的导向全面树立。

  71、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

  72、日学警句用典,周学党规讲话,月学模范党员。

  73、地位作用特殊、使命任务特殊、所处环境特殊。

  74、深化学习“三对照”,聚焦问题“三查找”,强化整改“三解决”,着力达到“三提高”。

  75、对照党章党规学、对照系列讲话学、对照先进典型学,深入查找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深入查找对党是否忠诚老实、深入查找政治立场是否坚定,解决党的意识不强问题、解决组织观念不强的问题、解决作用发挥不好的问题,党性观念得到提高、奉献意识得到提高、工作水平得到提高。

  76、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

  77、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

  78、夯实“学”这个基础,把握“做”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重点,聚焦“干”这个核心。

  79、学出信念坚定之魂,学出奉公为民之志,学出党性操守之律,学出奋发向上之行。

  80、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着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着力形成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发展活力。

  81、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把党纪国法紧一紧。

  82、学习上先学一步,工作上先干一寸,形象上高人一尺。

  83、不因独处而无视,不因事小而轻视,不因私欲而漠视。

  84、制定新的制度,完善已有的制度,废止不适用的制度。

  85、特别讲政治,特别讲规矩,特别讲责任,特别讲成效。

  86、用改革激发市场活力,用政策引导市场预期,用规划明确投资方向,用法治规范市场行为。

  87、开放的发展、包容的发展、合作的发展、共赢的发展。

  88、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带头讲政治,带头深化学习,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

  89、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

  90、以学为先,以做为重,学做统一。

  91、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学习上更加深入,在实践上更加扎实,在结合上更加紧密,在落实上更加见效。

  92、不搞先表扬、后建议,不搞避实就虚、言之无物,不搞只摆现象、不查本质,不搞一团和气、你好我好,不搞穿靴戴帽、虚晃一枪。

  93、定诺亮目标,竞诺亮能力,履诺亮进度,评诺亮结果。

  94、夯实“学”的基础,严格“做”的标准,明确“改”的举措,做好“融”的功课,落实“建”的责任。

  95、敢打市场牌、敢打改革牌、敢打创新牌。

  96、“学”的基础更加牢固,“做”的标尺鲜明确立,“改”的成效充分体现,“严”的常态基本形成,“实”的导向全面树立。

  97、让党员追求合格有方向,让党员实践合格有平台,让党员争取合格有遵循。

  98、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

  99、没有一股子韧劲,没有一股子干劲,没有一股子狠劲,必然闯不出一条新路,等不到“春暖花开”,也到达不了“远方”。

  100、突出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实践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