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2016下半年重庆招录公务员836名 15日至24日报名

2016-08-13 20:03:39新闻信息1086 收藏
  想要报考公务员的朋友们看过来,下半年公务员招录又开始了。12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了解到,下半年重庆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共计836人,涉及市公安局、市工商局、沙坪坝区等42个区县和市级单位。其中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招录人数最多,达150人,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5日-24日。42个区县和市级单位招人 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即可今年下半年,重

   想要报考公务员的朋友们看过来,下半年公务员招录又开始了。12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了解到,下半年重庆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共计836人,涉及市公安局、市工商局、沙坪坝区等42个区县和市级单位。其中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招录人数最多,达150人,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5日-24日。


42个区县和市级单位招人 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即可


今年下半年,重庆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共计836人,本次招录涉及市审计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交委、沙坪坝区、万州区、大渡口区等42个区县和市级单位。


记者看到,此次公开考试录用中,市交委招录人数排在首位,共招录150人,具体招录单位为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其次是市审计局招录人数123人,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沙坪坝区,共招录57人。


此次招录要求在2016年8 月15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并且在报名开始日前已取得重庆市辖区内户口,且取得国民教育序列(包括全日制、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函授)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8月15日至24日均可报名 恶意注册报名信息将受处罚


本次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首页“办事大厅”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栏目,或通过“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的“公招公务员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


报考人员可在2016年8月15日9:00至8月24日9: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本次网上报名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报考人员上传的电子照片是否符合报考要求,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报考人员须在2016年8月26日9:00前在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注册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录资格,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笔试时间为9月24日 徇私舞弊将追究刑事责任


本次考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包括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时间为2016年9月24日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考申论。


市人社局提醒,公开招录公务员工作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录用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按不同情况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取消录用资格等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