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2019年公务员联考两省已确定4月20日笔试

2019-02-18 21:03:58新闻信息599 收藏
  最新消息:刚刚2019上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官宣了!在4月20日举行!如下图。加上前几天2019年新疆公务员笔试时间,现在基本可以确定2019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真的是在4月20日了。   文字版:  我省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启动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上半年公

  最新消息:刚刚2019上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官宣了!在4月20日举行!如下图。加上前几天2019年新疆公务员笔试时间,现在基本可以确定2019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真的是在4月20日了。

 

\ 


  文字版:


  我省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启动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组通〔2019〕9号),标志着我省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正式启动。


  省、市、县、乡四级党政机关(含参公单位)考录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和面向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以及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录县级以下机关公务员笔试,统一安排在2019年4月20日举行。

 

  接下来再来回顾一下新疆的消息——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2019年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人事考试工作计划,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时间为4月20日、21日

 

最新消息!2019年公务员联考或在4月20日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