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问答中心 > 问题咨询

问题咨询

您好,我是2016年7月份毕业的,没有签过三方也没有缴纳过社保,毕业时学校要求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在学信档案的毕业去向上填写自由职业,档案回原籍,报到证单位写的是原籍的人才市场。请问我可以以应届生的身份

您好,我是2016年7月份毕业的,没有签过三方也没有缴纳过社保,毕业时学校要求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在学信档案的毕业去向上填写自由职业,档案回原籍,报到证单位写的是
游客 2016-09-27 21:00:23问题咨询56 收藏
您好,我是2016年7月份毕业的,没有签过三方也没有缴纳过社保,毕业时学校要求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在学信档案的毕业去向上填写自由职业,档案回原籍,报到证单位写的是原籍的人才市场。请问我可以以应届生的身份参加国考和省考吗?
您好,国考要看考生档案是否能够重新改派(咨询学校)如果可以则能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省考各省对于应届毕业生定义不一样,具体以各省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