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问答中心 > 问题咨询

问题咨询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什么是三农报考条件

山东公务员,街道办事处,青岛市,基础知识,党组织
游客 2017-03-27 09:15:26问题咨询507 收藏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什么是三农报考条件

\


  下面以青岛市为例:


  首先查看招录公告,可以看到考生报考“面向本土优秀人才”职位需要加试“三农”工作基础知识考试。


  而报考“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必须在招考单位所在县(市、区)近3年连续在岗工作,具有招考单位所在县(市、区)户籍,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并由个人向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党组织或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提出报名申请,获得党组织推荐。


  也就是说以上要求就是三农报考条件,如果考生报考三农职位就要符合以上条件;如果考生报考其余职位则不需要符合这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