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经验常识 > 考试常识

考试常识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前万能手册

2016-06-16 14:46:47考试常识994 收藏
[!--smalltext--]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前万能手册

冲刺篇

  考前冲刺

  在考试的前几天,仍旧大规模的做题复习可能取得效果比较小,建议此段时间主要用来巩固之前的复习结果,如可以将之前的学习笔记在进行重点梳理,或者将之前背诵的名言警句再略看一次加深记忆等。

  考前几天的时间,主要时间应该花在心理调节和生物钟调节上,同时,可以适当卡时间做几套真题,不求准确率和得分多少,只为适应考试的节奏。

  小编在不少考试现场的当天早上,看到很多小伙伴们犹自捧着大本资料埋头苦读,但是真正看进去的有几个字?心理的紧张情绪让你根本没有集中注意力,这时候,小编建议考生应该环顾四周看看四周的景色,或者吐槽下考场的破败、考友的穿着言行等等,放松自己的心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