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5年辽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

2016-04-13 22:11:02面试真题318 收藏
 1、习近平总书记说,活到老,学到老,你怎么看?  2、某地为了鼓励大众创业,组成了一个典型创业团,领导让你搜集典型的创业事迹,你负责策划,你有什么想法?  3、社区

 

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4日上午)

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4日下午)

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5日上午)

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5日下午)

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6日上午)

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6日下午)

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7日上午)


1、习总书记总书记说,活到老,学到老,你怎么看?

  2、某地为了鼓励大众创业,组成了一个典型创业团,领导让你搜集典型的创业事迹,你负责策划,你有什么想法?

  3、社区出现麻疹疫情,你是社区工作者,领导安排你处理解决,你怎么办?

 第1题:有人说想完成一件情总是可以找到理由的,也有人说不想完成一件事也可以找到理由的,对这句话你怎么理解?

  第2题:我县养鸡厂的鸡卖不去了,你是县政府的工作人员,你组织一个活动帮他卖鸡,你怎么组织?

  第3题:我县下大雨房屋倒塌,农田被毁 让你组织一次义演,现场致开幕词!

第一题:服务型政府推进,有人觉得不自在。有人说,想自在就不要当公务员,当公务员就不要想自在。谈谈你的看法。

  第二题:大学生就业政策进校园,如何做筹备工作,以达到预期效果?

  第三题:单位建立微信平台,你在查看信息发布状况,被来访群众看到,误以为你在玩手机,举报到网站上,之后记者前来采访你,你怎么办?

1、 离奇证明,你妈是你妈那个你怎么看?

  2、组织一个法律在我心中的主题的演讲比赛然后让你筹划。

  3、你的单位一个年轻同事然后受到领导的批评了。然后你怎么办怎么劝说她?

1.社会上有很多黑名单,如建筑业,食品行业,有人说,黑名单能提升人们的道德意识,你怎么看?

  2.第二题,博物馆有很多不文明的现象,随地坐卧,吐痰,用闪光灯,如果你是博物馆(文化局?)的工作人员,领导让你去解决,你怎么办?

  3.领导让小陈辅助小张工作,小张不配合,导致工作进展缓慢,如果你是小张的朋友,你怎么办?

  注:所有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均来自考生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