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5年广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

2016-04-21 20:54:10面试真题893 收藏
2015年广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4日)
1. 国家推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政策,某地根据国际推行的政策标准,在企业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过程中,一定时间内强制关闭那些低附

2015年广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4日)

1. 国家推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政策,某地根据国际推行的政策标准,在企业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过程中,一定时间内强制关闭那些低附值、高耗能、高污染的企业,对此你怎么看?(4分)

  2.对本市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过程中,要针对政策实施的进展情况展开一次调研,调研时间为三个月,领导将本次任务交由你负责,你怎么开展?(4分)

  3.为了更好的推进民营企业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国家推行新的扶持政策,投入了用于科技研发的专项资金,但发现一些民营企业没有将这些资金用到相应的技术项目研发上,领导让你去解决这件事,你怎么办?(3分)

  4.国家推行企业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政策,但某些企业的负责人积极性不高,原因是负责人认为前期要增加投入,且短期内没有效果。你作为政府的工作人员,如何跟这些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3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