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5年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

2016-04-24 21:59:20面试真题498 收藏
2015年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7月11日  1、对于现在人们普遍使用的“网络、手机、QQ”等的科技产品,你有什么看法?  2、领导让你负责组织一次“对

  2015年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7月11日

  1、对于现在人们普遍使用的“网络、手机、QQ”等的科技产品,你有什么看法?

  2、领导让你负责组织一次“对户外烧烤摊的整治工作”,你怎么开展?

  3、小李是新入职的工作人员,给群众办理业务时出了一些问题,群众向领导告状,当时你也在场,你会怎么处理?

       2015年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7月12日

  1、现在国民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出国游兴起,出现了很多不文明现象,你怎么看?

  2、你是审计局工作人员,你单位为了提升工作作风,要组织一次座谈会,提高工作效率,你认为重点难点是什么?

  3、你刚进工作单位,小张和小李是你的同事。小张工作严谨,缺乏沟通;小李创新性强,个性鲜明,小张和小李矛盾越来越深。领导让你去解决,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