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

2016-04-24 21:59:41面试真题1076 收藏
2016年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

  2016年6月9日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1、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急需竞争性人才,竞争性人才所具备的要素很多,请列举两个说说。


2、单位和驻扎部队联合组织主题活动,请选择一个主题,说说组织方案。


3、小张是单位新同事,积极热情,但效率不高,领导老是让他返工。领导让你帮助他,请现场模拟一下。


声明: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2016年6月10日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1.单位实行无网化管理,取消互联网连接,有人认为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有人说是互联网的退步,你怎么看?


2.单位举行晨跑绕城活动,大家积极性不高,报名的人不足三分之一 ,领导让你提高大家的积极性,请问你怎么办?


3.小张因为失误被领导批评,情绪低落,觉得士途无望,领导让你开导小张,你会说些什么?请现场模拟。


声明: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2016年6月11日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1.对于微信红包,有人说增加了朋友间的乐趣,也有人说不利于人际交往,你怎么看?


2.市政府要在各社区开展弘扬美德的活动,你作为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请你设想几个形式的活动,并策划一下活动方案。


3.科长交给小张一项工作任务,要求三天完成,可是第二天下午小张才完成了一半,领导批评了他,他情绪很低落,作为同事,你怎么劝说他。请现场模拟。


声明: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