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6月16日广西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6-17 14:07:48面试真题116 收藏
2016年6月16日广西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1、“草原天路”3月25日被张家口市政府批准为市级景风区,4月29日,张北县物价局召开了“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门票价格听证会,通过了景区门票的价格

2016年6月16日广西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1、“草原天路”3月25日被张家口市政府批准为市级景风区,4月29日,张北县物价局召开了“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门票价格听证会,通过了景区门票的价格方案。5月1日起,“草原天路”成为收费公路,过往车辆收取每人50元的门票,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热议。“草原天路”收费流产。这次收费在争议声中持续22天。张北县政府决定从5月23日起,取消“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收费。谈谈你的看法?
2、单位开展学习活动,有位同志学习不主动,作为开展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你该怎么办?
3、领导派你做精准扶贫入户调查,但有的群众不配合,你该怎么办?
4、现在出台了反家暴法,你是社区主任怎么开展此次主题的宣传活动,你如何组织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