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9月25日内蒙古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9-27 08:43:02面试真题118 收藏
2016年9月25日内蒙古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1、公务员有较高的社位地位,稳定工资、良好的福利,有个别公务员出现懒政怠政,以权谋私的现象,谈谈你对公务员进行职业性教育的看法?2、你对创新型政府的

 

 2016年9月25日内蒙古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1、公务员有较高的社位地位,稳定工资、良好的福利,有个别公务员出现懒政怠政,以权谋私的现象,谈谈你对公务员进行职业性教育的看法?

2、你对创新型政府的看法?

3.材料题,政府工作中,落实出问题,往往采取层层加码的方式解决,你对层层加码的建议与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