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12月6日四川省定向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面向清华等大学)

2016-12-08 17:24:24面试真题108 收藏
2016年12月6日四川省定向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面向清华等大学)2题、9分钟、面试准备时间4分钟、答题时间5分钟、两个时间是分开的1、作为优秀大学毕业生,你大学的最大收获是什么2、2016年11月21日在上海召开的深

2016年12月6日四川省定向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面向清华等大学)

2题、9分钟、面试准备时间4分钟、答题时间5分钟、两个时间是分开的

1、作为优秀大学毕业生,你大学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2、2016年11月21日在上海召开的深化“放管服”改革座谈会上,李总理又一次提及:“前段时间,有家馄饨铺和一家葱油饼店影响很大,”他表示,虽然它们可能确实存在证照等问题,但我们基层政府部门也应更多从百姓角度考虑,“尽量寻求更多人的‘共赢’”。他加重语气说:“监管也不一定是冷漠的,要多带一点对老百姓的感情。”。李总理的讲话给你什么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