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4月22日河南省公务员面试题(警察)

2018-05-31 10:47:03面试真题115 收藏
2018年4月22日河南省公务员面试题(警察)  1.公安机关,发布滴滴出警,警员手里接单出警,群众可以评价,你怎么看?  2.小李是市政府工作人员,看到有饭店烧烤候鸟,如果你是小李,你怎么办?  3.你是警员,发现

2018年4月22日河南省公务员面试题(警察)

  1.公安机关,发布滴滴出警,警员手里接单出警,群众可以评价,你怎么看?

  2.小李是市政府工作人员,看到有饭店烧烤候鸟,如果你是小李,你怎么办?

  3.你是警员,发现网吧有未成年,工地噪音等问题,已经向文化局,环保局投诉,未得到解决,你怎么办?

  4公安机关举行交通安全讲座,1000顶头盔是礼品,但是很快被发完,有群众向你索要,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