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5月9日广东深圳市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2018-05-31 10:47:02面试真题122 收藏
2018年5月9日广东深圳市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上午面试题  1、毛泽东说: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总不会吃亏,结合公务员身份,谈谈你的理解?  2、明星照片上传网络,设置为收费可看;更有明星将家人将睡觉视频上传

2018年5月9日广东深圳市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上午面试题

  1、毛泽东说: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总不会吃亏,结合公务员身份,谈谈你的理解?

  2、明星照片上传网络,设置为收费可看;更有明星将家人将睡觉视频上传进行收费直播,第二天有万人付费。网友调侃现在明星睡着也能赚钱,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3、现在公务员队伍中存在一些不作为现象,如某些干部“事事经手、却事事不经心”,能推则推,当二传手。对这种现象,你有什么建议?

  下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提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你怎么看?

  2.有些地方政府把网页定期更新作为一项硬指标,有些单位在临近期限时,通过改标点符号等方式作为更新,你怎么看?

  3.市政府将划定八十万元作为行政经费举办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务员形象。由你来组织 谈谈你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