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5月6日河北邢台市中级法院、检察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题

2018-05-31 10:47:01面试真题127 收藏
2018年5月6日河北邢台市中级法院、检察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8分钟)  1、针对司法辅助人员工作谈谈你的看法。  2、社会上出现慢就业情况,有人毕业去旅游,有人去创业,有人回家照顾父母,请

2018年5月6日河北邢台市中级法院、检察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8分钟)

  1、针对司法辅助人员工作谈谈你的看法。

  2、社会上出现慢就业情况,有人毕业去旅游,有人去创业,有人回家照顾父母,请谈谈你对慢就业的看法。

  3、在工作总结会上前几个人都是汇报的工作情况,然而到你了汇报的时候领导突然让你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此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