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5月26日江苏省直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2018-06-03 20:46:52面试真题149 收藏
  1、攀鲈鱼能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但是他不喜欢恶劣的环境,一旦天降大雨,水位上涨,他就会通过翻身等方式上岸寻找干净的水源。有时候要爬很久的路才能找到干净水源,你有什么启示?  2、单位要解决一个紧急

  1、攀鲈鱼能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但是他不喜欢恶劣的环境,一旦天降大雨,水位上涨,他就会通过翻身等方式上岸寻找干净的水源。有时候要爬很久的路才能找到干净水源,你有什么启示?

  2、单位要解决一个紧急事件,事件要通过收集数据,总结分析,汇报等方面去解决。五个同事有各种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分工解决,有人说我一个人干,有人说要大家一起做。如果你是负责人,你要怎么办?

  3、调研题。盲道建设使用情况,小李团队进行了调研,他通过对盲人的调查问卷发现,有的盲人很少出行,有的盲人依然会通过导盲犬的方式出行,由此得出结论:修建盲道没有什么意义。你认为小李团队的调研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