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5月27日江苏省苏州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2018-06-03 20:46:53面试真题141 收藏
  1.甲乙两个和尚住在相邻的两座山,每天去山下的小溪挑水喝,一天甲发现乙好几天没来挑水喝了,就去看望。乙说他每天挑水的时候都会勘察地形,于是在后山找了个合适的地方,每天挖一点终于挖成了一口井,每天在里

  1.甲乙两个和尚住在相邻的两座山,每天去山下的小溪挑水喝,一天甲发现乙好几天没来挑水喝了,就去看望。乙说他每天挑水的时候都会勘察地形,于是在后山找了个合适的地方,每天挖一点终于挖成了一口井,每天在里面取水喝。结合工作谈一谈具体的看法。

  2.张大妈来帮他儿子办就业证,办事处的小王说网上有办事流程,让他去看,张大妈说不会看,小王说让他儿子去看……张大妈说要投诉小王,小王说自己没有做错,不怕被投诉。如果你是小王同事,马上要接小王的班,遇到这种情况,你怎么处理?

  3.景区限制机动车进入之后,许多市民选择骑自行车进景区,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现有以下几个方案。

  (1)全面限行非机动车。

  (2)可以在指定区域按照规划好的路线骑行。

  (3)由景区提供指定公共自行车。

  请结合以上三种方案的优劣,提出自行车限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