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24日下午湖北省考面试真题(恩施州/黄石乡镇/荆州市)

2018-06-27 12:48:14面试真题144 收藏
2018年6月24日下午湖北省考面试真题(恩施州/黄石乡镇/荆州市)  1.习总书记说“当今是知识爆炸的时代,新技术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要有‘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你如何克服本领恐慌?  2.关于&

2018年6月24日下午湖北省考面试真题(恩施州/黄石乡镇/荆州市)

  1.习总书记说“当今是知识爆炸的时代,新技术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要有‘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你如何克服本领恐慌?

  2.关于“严查远光灯”的行动,除了罚款扣分,交警还让这些人体验被开“远光灯”照射,有人认为是创新,有人认为不合理没依据,谈谈你的看法。仕公教育

  3.网上有谣言说县体育局要征用幼儿园的用地,建游泳馆,导致很多家长在政府门口闹事,让你去处理,你作为专项组的负责人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