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24日湖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武汉市/法官助理/恩施州/荆州市/黄石公安)

2018-06-27 12:48:13面试真题124 收藏
2018年6月24日湖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武汉市/法官助理/恩施州/荆州市/黄石公安)  上午面试题  1.单位开会,有人认为自己工作多帮别人办事会耽误本职工作,有人说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共赢,请你谈谈各司其职与相互补

2018年6月24日湖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武汉市/法官助理/恩施州/荆州市/黄石公安)

  上午面试题

  1.单位开会,有人认为自己工作多帮别人办事会耽误本职工作,有人说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共赢,请你谈谈各司其职与相互补台的关系。

  2.为保护生态环境,当地实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你身为监督检查员,现需制定一个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请你谈谈你的计划。

  3.服务人员张某按办事流程办事,服务对象不符合条件,并对此处理情况表示不满,说你们单位不作为,并在网上大量发帖造成不良影响。领导要你负责处理此事,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