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7月3日新疆省考公务员公务员面试题

2018-07-04 18:39:44面试真题128 收藏
2018年7月3日新疆省考公务员公务员面试题上午面试题  1.自治区为了加强宣传环保教育,在中小学开设环保教育课,对此你怎么看?  2.单位要开展一个安全维稳培训,请问你会怎么组织?  3.领导经常派给你私事,耽误

2018年7月3日新疆省考公务员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自治区为了加强宣传环保教育,在中小学开设环保教育课,对此你怎么看?

  2.单位要开展一个安全维稳培训,请问你会怎么组织?

  3.领导经常派给你私事,耽误了自己的工作,同事还说你巴结领导,对此你该怎么办?满博士

  4.你在水库值班,此时水库水位上涨,你得知有牧民被水围困,可牧民没有手机,请问你该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根据漫画谈谈你的看法?

  2.单位要组织一次学习宪法的活动,计划邀请党校教授给单位工作人员讲宪法,现在让你负责安排此事,请问你该如何组织?

  3.你的好朋友每次跟你见面都会抱怨工作、生活、社会的不如意,给你带来很多负能量,假若遇到这种情况,你怎么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