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9月22日江苏省泰州高港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9-25 17:21:40面试真题544 收藏
2018年9月22日江苏省泰州高港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某城市的古典文化包括笔墨纸砚,现在某个城市外来的四条主干道用笔墨纸砚来为道路命名,你怎么看?  2、公园内有人跳舞,不同广场舞队伍之间为了攀比声音越来越大,引起了纠纷。有些跳舞的不文明行为破坏了文化遗址,占用公共资源,你作为公园工作人员,领导让你负责你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2018年9月22日江苏省泰州高港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某城市的古典文化包括笔墨纸砚,现在某个城市外来的四条主干道用笔墨纸砚来为道路命名,你怎么看?

  2、公园内有人跳舞,不同广场舞队伍之间为了攀比声音越来越大,引起了纠纷。有些跳舞的不文明行为破坏了文化遗址,占用公共资源,你作为公园工作人员,领导让你负责你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3、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与企业,你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你打算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