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9月15日江西抚州三类人员选拔乡镇副科面试题

2018-10-21 08:25:32面试真题141 收藏
2018年9月15日江西抚州三类人员选拔乡镇副科面试题  1.网络调侃,扶贫、环保等部门各种督查,问是什么部门,答乡镇干部。怎么看?  2.刚担任副镇长,原来同事背后说风凉话,班子中有些成员对工作不支持,怎么办? 

2018年9月15日江西抚州三类人员选拔乡镇副科面试题

  1.网络调侃,扶贫、环保等部门各种督查,问是什么部门,答乡镇干部。怎么看?

  2.刚担任副镇长,原来同事背后说风凉话,班子中有些成员对工作不支持,怎么办?

  3.政府微信公众号更新慢、互动反应差,甚至有人说是“僵尸号”,乡政府领导知道了,你怎么办?

  4.习总书记总书记在《摆脱贫困》中强调,密切联系群众是基本功。问怎么练好这个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