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2月13日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事业单位医疗岗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2-17 09:59:54面试真题165 收藏
2018年12月13日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事业单位医疗岗面试题/面试真题  1、目前存在的课外辅导班,甚至趋势超过了正规学校,有人说好,有人说对家庭造成了很大的经济负担,对此,你怎么看?  2、“一个人被群众信

2018年12月13日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事业单位医疗岗面试题/面试真题

  1、目前存在的课外辅导班,甚至趋势超过了正规学校,有人说好,有人说对家庭造成了很大的经济负担,对此,你怎么看?

  2、“一个人被群众信任的同时,他也是群众的财富”,对这句话,你怎么看?

  3、同事被领导认可后,同事总是夸大其词,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