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2016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补录明天起报名 31日截止

2016-05-29 19:21:48新闻信息1200 收藏
原标题:补录公务员明天起报名  市人保局发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本次补录涉及907个岗位、3188个职位,比去年职位数多1086个。市人力社保局表示,此次补录岗位是由于之前招录的部分职位出现空缺,同时有部分招录机关由于机构调整,空出了一些编制。  此次补录,只有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

 原标题:补录公务员明天起报名

  市人保局发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本次补录涉及907个岗位、3188个职位,比去年职位数多1086个。市人力社保局表示,此次补录岗位是由于之前招录的部分职位出现空缺,同时有部分招录机关由于机构调整,空出了一些编制。

  此次补录,只有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方可参加调剂。对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达不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考生以及在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无资格参加调剂。市人力社保局强调,对降低门槛的职位,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当签订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的协议。

  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职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bjrbj.gov.cn)《招考简章》。5月30日9:00至5月31日17:00,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选择报考职位,提交报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