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评测

评测

立知教育

2018-09-06 10:46:36评测478 收藏
[!--smalltext--]

安徽立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立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00万元,专业从事公务员、事业单位、人民警察、幼师考试、医护考编、护士资格等信息咨询和辅导培训;安徽立知教育培训中心成立近五年来,已经让近4000名考生顺利考上国家公职单位和获得了执业资格,立知教育已经成为安徽省公考培训旗舰品牌!

  2013年,安徽立知教育公考培训中心按照国家提出的“提高大学生就业率,缓解就业压力”的要求,本着育人、树人、立人的原则,以“服务考生、奉献社会”为宗旨,专业为广大考生搭建学习、交流与互助的有 效平台,提供各类招考信息咨询、备考指导以及笔试和面试辅导培训,做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引领者和指导者。

旗下官网:

立知教育网:http://www.lzexam.com

(专业发布公务员、事业单位、人民警察、四项目(村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幼师考试、金融银行、公选遴选、军队文职、军转干等招聘信息)。

安徽幼师考试网:http://www.lzmed.cn

(专业发布幼师资格证及全省幼师招聘信息)

  客服电话:0564-3271788 17356439616(官方微信同号)

  官方网站:www.lzexam.com

  官方微信:ahlzjy

  邮箱:499204832@qq.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izhiedu

  总部地址:六安市解放中路白云商厦3单元13楼(入口在后面)

  公交线路:乘坐1路、6路、10路、11路、201路到九墩塘站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