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公务员

公务员

【招录公告】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公告

2017-09-10 19:51:02公务员674 收藏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公告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根据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预计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至14日发布,其中13日发布几率较大。考生可持续关注考考公务员网(http://www.kkgwy.com/)发布的相关信息。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公告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根据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预计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至14日发布,其中13日发布几率较大。考生可持续关注考考公务员网(http://www.kkgwy.com/)发布的相关信息。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0年10月15日至1998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2017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5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在哪里报名2018年国考?

  国家公务员考试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7)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国家公务员考试考试流程

  1、细读并理解招考公告、职位表、考试大纲,专业上有异议可咨询所报单位。

  2、根据自身条件和意愿,报考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

  3、网上报名。点击进入

  4、缴费确认、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

  5、参加笔试。

  6、资格复审;

  7、参加面试。部分考生还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和体能测评;

  8、参加体检;

  9、接受考察;

  10、拟录用人员公示;

  11、录用审批;

  12、解除原有劳动人事关系,转移个人档案;

  13、到录用单位报到上班(签订最低服务年限合同)。

   国家公务员考试内容

  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有关情况详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报考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编译局、外交部、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旅游局、国家外国专家局、全国友协、中国贸促会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鲜语(韩语)、葡萄牙语等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人员,还将参加外语水平考试,考试大纲请在考录专题网站和相关招录部门网站查询。

  报考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的人员以及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将参加专业科目考试,考试大纲请在考录专题网站,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公安部网站分别查询。

 

  本站提示考生,切勿抱有使用作弊等手段通过考试的心态。顺利通过考试的唯一办法只有靠平时知识的积累及踏实的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