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教师

教师

2017年云南省昆明安宁市优秀高中教科研教师招聘公告(15名)

2017-08-16 21:57:48教师532 收藏
  安宁市招聘15名优秀高中教科研教师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7年8月16日讯:安宁市 地处滇中腹地, 是昆明市下辖的县级市, 距昆明主城28公里,面积1301平方公里,辖9个街道,总人口36.2万人,建成区面积32.89平方公里,城镇化率72.49%,是云南省重要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疗养胜地和最大的钢铁冶金、盐磷化工基地。先后荣获“国

   安宁市招聘15名优秀高中教科研教师公告

  考考公务员网2017年8月16日讯:安宁市 地处滇中腹地, 是昆明市下辖的县级市, 距昆明主城28公里,面积1301平方公里,辖9个街道,总人口36.2万人,建成区面积32.89平方公里,城镇化率72.49%,是云南省重要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疗养胜地和最大的钢铁冶金、盐磷化工基地。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经济综合实力处于中国西部百强和云南省前列。多年来,安宁市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始终把 推动教育内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科研水平和教育发展总体质量居全省前列,教育科研工作被列为云南省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中高考质量连续十年荣获昆明市表彰。

  根据 安宁市教育教学及教育科研工作 的实际需要, 现面向 全国 招聘15名优秀高中教科研教师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备注   
1    高中语文    2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与岗位相符。   
2    高中数学    2   
3    高中英语    2   
4    高中物理    1   
5    高中化学    2   
6    高中生物    2   
7    高中地理    2   
8    高中历史    1   
9    高中政治    1   
合计      15     

  二、报名资格条件及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条例》规定。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 和教育科研工作 ,身体健康 。

  (三)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

  1 、 符合《昆明市引进人才实施细则》规定的。

  2 、 获得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

  3 、 近 三 年担任高考学科教学,所教学科成绩其中一年在市(州)排 前三名,或在县(市、区)排前两名 的优秀教师。

  4 、县(市)级 及以上名师工作室 主持人 (或类似机构的名师)、名匠工作室名匠、 州(市) 级命名的教学名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获得省、 州 ( 市 ) 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员称号的。

  5 、在州(市) 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课堂教学竞赛 中 获 得 前三名 或 在县 (市) 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课堂教学竞赛 中 获 前两名的。

  6、县(市)级及 以上 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名班主任等。

  7、 在教科研机构或 学校 从事 3年 以上 高中 教科研工作, 且教科研 工作能力和水平 较高,获得 国家 、省 、 州 ( 市 ) 级三等 及以上 级别教 科研 奖项 或研究出 的 教 科 研成果 在学科 教学中有推广和运用 价值 并取得较好教学 成果 的。

  以上7种情形人员, 除第1、 2 种 情形外,年龄要求均为4 5 岁以下。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 15 日—8月 25日 。

  2.报名联系号码 (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

  0871—6 8685690(李老师) 0871—68616275 ( 龙老师 )

  3.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①近期半寸免冠照片1张; 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查验)、复印件;

  ②公民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原件(查验)、复印件;

  ③教师资格证原件(查验)、复印件;

  ④ 各种获奖及荣誉证书 原件(查验)、复印件;

  ⑤《 安宁市 教育局 关于面向 全国 招聘15名优秀高中教科研教师 报名登记表》 、《 安宁市 面向 全国 招聘15名优秀高中教科研教师 报名考试诚信承诺书 》各 一份(自行下载填写,A4纸打印)。

  4.报名材料提交方式:

  将材料送至 安宁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办公室 ( 地址 : 安宁市宁湖小学校园内)。

  或将材料图片发送到 2532843075 @ qq .com , 397355632 @qq.com 。 发送图片材料者待面试时提交纸质材料(原件、复印件)查验。

  四、招聘形式

  包括资格初审、考试、考察及体检。

  1、资格初审:市教育局 组成工作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

  2、 考试 : 考试 包括面试和笔试

  ①面试: 面试 按照 1:3的 比例设置,确实 优秀 的,可低于 1:3比例 。由市 教育局 组成 专家组,对 报考 人员情况 进行 初步研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通知进入 面试人员进行面试,面试 包括 面谈和 说课。

  ② 笔试:市教育局根据 面试情况, 研究 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并组织进行笔试, 笔试 内容包括高中学科教学专业知识 和教 科研知识。

  3、 考察

  市教育局根据面试 、笔试情况,确定 拟聘 人员, 组成考察组 对 拟聘人员 进行考察。

  4、 体检

  考察合格的 进入 体检 环节 , 体检 参照新入职人员标准进行。 体检 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

  5、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 、引进教师承担的工作

  承担 高中 阶段学科 教 科研 工作, 承担一定 工作量的 高中教学工作(由市教育局根据所辖高中学校学科教学实际情况统筹安排) 。

  六 、管理机制

  (一)引进 的 教师不占用 单位 编制 , 属编外 合同制 教师 , 由市 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按照 《 劳动合同法 》 进行 管理 。

  (二)在 聘用期内 达不到 工作要求 , 考核不合格或违反相关规定的,解除劳动合同,不再聘用 。

  七、 待遇

  (一)引进 的教师 实行年薪制。年薪为20万元(包括工资 、 绩效考核奖励 和 保险等 ),进行考核发放。

  (二)提供住房。为引进的优秀教师每人免费 提供 一套住房 。

  ( 三 ) 对引进 教师 的生活等问题在不违反政策规定的情况下优先解决。

  八 、 监督电话: 0871—68683281

  九、 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附:1: 《 安宁市 教育局 关于面向 全国 招聘15名优秀高中教科研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件2: 安宁市 面向 全国 招聘15名优秀高中教科研教师 报名考试诚信承诺书

  安宁市教育局

  2017年8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