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首页 > 试题下载 > 事业试题

事业试题

2006-2015年梅州市梅县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真题试卷及答案

下载:1498次 共页 积分:49点 收藏 立即下载

资料简介

 2015年梅州市梅县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真题试卷及答案

  

一、单选题

1 工业和信息化部 2 5 日发布消息称截至 2014 年底列入     推广应用城市(群)的 39 个城市(群)88 个城市中 33 个城市(群)70 个城市出台了推广应用配套政策措施。

A、新能源汽车 B、小排量汽车

C、国产汽车 D、智能汽车

【答案】A

2 1115二十国集团外长非正式工作午餐会在土耳其     举行王毅外长出席。王毅在会上表示第二次叙利亚问题维也纳外长会议取得重要进展各方在启动政治进程、成立叙利亚过渡管理机构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迈入新阶段。

A、大马士革

B、维也纳

C、安塔利亚

D、塔尔图斯

【答案】C

3 7 3 日至5 第九届全国     论坛在江西南昌召开。在本次论坛上     创业工作委员会(简称     创业联盟)宣布成立。

A.研究生挂职 B.大学生村官 C.大学生下乡 D.大学生选调

【答案】B

4 毛泽东第一次提出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和中国革命的实践相结合这个根本思想原则的著作是    

A.《〈共产党人〉发刊词》        B.《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 

C.《目前的形势和党的任务》     D.《新民主主义论》 

【答案】A

5 下列情形中订立劳动合同的当事人具备主体合法性的是    

  A.未满16周岁的小张与某餐厅签订的劳动合同

  B.未满16周岁的小李与某杂技团签订的劳动合同

  C.未满16周岁的小王与某快递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

  D.未满16周岁的小赵与某保安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

【答案】 B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个人微信扫码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

  • 你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哦!

    • 微信收款码
    • 支付宝收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