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首页 > 试题下载 > 职称类

职称类

2014年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用书(综合类)

下载:300次 共页 积分:9点 收藏 立即下载

资料简介

2014年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用书(卫生类)

职称英语考试历年考试真题是具有代表性的经典复习题目,因此,研习历年考试真题是考生复习备考中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也是考生掌握考试动态,赢得高分的最佳捷径。本书收录了近4年的考试真题,详解命题规律,诠释高频考点、热点、难点,帮助考生有针对性地复习。 
本书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命题研究专家,以及一线辅导教师共同编写而成,内容涵盖职称英语考试(综合类)2010年、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的A级、B级和C级考试真题12套及其答案详解,以及A级、B级和C级全真模拟试卷6套及其答案详解。答案详解部分,每套真题和模拟试题均配有详细的试题解析和题目的翻译,同时对干扰项进行了详细分析,帮助考生加强印象,加深理解。 
本书所提供的6套全真模拟试卷,预测了2014年考试的方向。考生可以利用本书中的模拟试卷进行考前模拟实战训练,从容备考,轻取高分。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个人微信扫码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

  • 你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哦!

    • 微信收款码
    • 支付宝收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