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首页 > 试题下载 > 职称类

职称类

2014年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用书(理工类)

下载:463次 共页 积分:9点 收藏 立即下载

资料简介

外语是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国外先进知识和技术、进行对外学术和技术交流的重要工具,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外语能力也是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建设的重要方面。为帮助广 大专业技术人员学习英语,熟悉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我们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审定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 组织编写了2014年版《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用书》。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介绍、解题方法、按大纲题型编写的学习材料及2013年度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试题。为反映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最新发展,我们对2013年版《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用书》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更新。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个人微信扫码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

  • 你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哦!

    • 微信收款码
    • 支付宝收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