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5年江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

2016-04-12 18:05:30面试真题436 收藏
2015年江西公务员考试6月28日面试真题  1 当下扶贫工作中,有人说要“撒胡椒粉式”的全面扶贫,有人说要“对症下药”精准扶贫。你怎么看?  2 以下

2015年江西公务员考试6月28日面试真题

  1 当下扶贫工作中,有人说要“撒胡椒粉式”的全面扶贫,有人说要“对症下药”精准扶贫。你怎么看?

  2 以下是老张与小王的对话,如果你是老张,你会怎么劝说小王,请现在模拟下。

  老张:小王最近工作怎么样?

  小王:主任,就那样吧

  老张:你看你进入单位已经三年了,单位的卫生环境脏乱差,也没有打扫打扫。小李最近生病了,他她负责宣传工作,你就帮他完成他的工作怎样?

  小王:主任,我主要负责接待工作,宣传工作不属于我的工作范围啊。

  3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部署从2015年3月至12月,对全国政府网站开展首次普查。这是我国首次对全国各级政府网站的摸底,普查范围和检查力度空前,可谓“上至国家部委,下至地方乡镇。处理当下官网的”不及时“、"不更新"、"不严谨”、“不作为”等问题。请你就普查工作的落实重点环节提出几个建议。

  4 你作为一个交警,碰到一个摩的司机乱载乱停,扣留了他的车,但是摩的司机现场大闹,并扬言要轻生,正处于上下班高峰期,好多群众围观,你要怎么处理。

  2015年江西公务员考试6月27日面试真题

  1 小陈是新入职的团委工作人员,领导派小陈到基层聋哑学校去挂职锻炼,小陈觉得自己没有基层工作面经验,觉得要开展工作比较棘手,心里有些犯怵,担心工作做不好。面对这种情况,假如你是小陈你会怎么做?

  2 社区大妈信仰佛教,买了一些巴西龟准备拿到当地的河流去放生,然而大妈的这种做法对当地的生态环境是有害的,有很多群众围观,政府林业部门工作人员劝解大妈不要这样做,请现场模拟下。

  3 某地一名副县长致辞回家务农,种植猕猴桃。有人为县长辞职感到惋惜,有人赞成该县长的做法,认为世界那么大,应该走出体制,追求自己的理想,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4 单位团委决定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0先进人物,到高校开展主题日活动,主题是“担当精神”,假如领导要你负责这项活动,请拟一个标题,并说说怎么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