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5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

2016-04-16 15:36:49面试真题763 收藏
2015年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 6月26日第一题:漫画题,漫画是一个人拿着写着私利的钢锯切割写着公众信任的公章,锯下来的是铜钱的样子 第二题:根据近期农家乐产生的一系列问题

2015年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 6月26日

第一题:漫画题,漫画是一个人拿着写着私利的钢锯切割写着公众信任的公章,锯下来的是铜钱的样子 

\

第二题:根据近期农家乐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乱扔垃圾,乱排污水等),如果你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你怎么做?

第三题:电灯发光离不开电线,电线在传递电流的过程中电阻又消耗了电能,根据这一物理现象,谈谈如何提高政府执行力?

第四题:即兴演讲题,给出了网络不诚信现象(电商媒体造假),演讲题目:网络诚信伴我行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